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使命必達之北海道的雪


       這張照片我ㄧ定要說ㄧ下,在我出發前某位老大要我帶雪回台灣,而且我還真的思考了一下要怎帶回台灣而不融化,可是怎樣子就是沒法度不讓雪不融化,於是我為表誠意~我還是把雪裝進寶特瓶中還特別的寫個字條擺在旁邊以示正身,不然回台灣變水還以為我是裝水虎爛的哈哈哈,現在想想還真的挺北七的 @_@



     我朋友連我裝雪認真的樣子都拍了下來,北七歸北七但是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我可是有認真的達成目標呀!!!!我相信我朋友收到包裹后應該臉都綠了吧哈哈~雖然到台灣後都變水了,可是我相信裡面還是有著北海道的味道的嘿嘿。


2 則留言:

  1. 很北七無誤哈哈
    但真的很可愛耶 首圖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很北七
    可是我很有誠意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