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天空之城 - 喝喝茶


這週末大家搭了火車到苗栗走走踏踏青,
中午我就先去苗栗火車站接大家,接著找了一家牛排館吃了個午餐,
吃飽就跑去客家大院走走,晃了一下就接著前往天空之城,
上面這張就是「天空之城」的城堡,


這就是天空之城的入口處,也是在這邊購票,
強烈建議,車子能開上去就開上去放,
像我們這天去都滿了只能停在附近在走上去天空之城,
因為入口處到城堡一整個就是有一條好長的好漢坡,
當天天氣好到一個爆炸,爬到我們整個超想死的,


這就是門票一人一百,可抵消費


當天小王子也有來!可能因為沒搭過我的車的關係,一開始要上車還會怕愣了一下,
可是後來小王子習慣後就在我的車子上面玩了起來,
因為我的車後面是五門鼓背車型,後行李箱上面有個大擋板很平坦,
小王子就在那擋板上面玩起他的小車車,
開在我後面的車子應該會看到一個小鬼在後擋風玻璃上面玩車子@@


這小鬼說實在的很聰明,
每每看到上坡就吵著阿姨要抱抱,
偏偏天空之城這邊的好漢坡右長右陡,
芯愉一整個快累到趴了,整個快斷氣了哈,
太陽右大右熱一整個就是會瘦,


你看阿姨辛苦的勒,你在那邊享受的勒


大家看看!dodo跟鳳茹笑的多開心呀!!!
雖然dodo想幫忙抱,可是小王子不肯也幫不上忙,
所以大家看著芯愉受苦受難的都超開心,
貲貲貲~芯愉我只能說妳當瘦身好了哈哈


爬了很久,爬到滿身都是汗我們終於到了天空之城,
繼上次天梯之後我發覺,
我們去的行程只要有天字在裡面大概都不會友好下場=..=......
不過這邊還不錯拉!很適合來走走,
因為太熱了我們決定先殺進去吹冷氣晚點再出來外面逛!


城堡下面的戶外長廊,
我說呀這些人怎受的了坐在外面呀?
當天熱到我都快起笑了還坐在外面,真的是瘋了


進去的大門口,一整個很搞怪不過我感覺有帶點宮崎俊的風格


因為是假日這邊真的人太多了非常多,
我們上二樓排位子,一等就是快要一小時才有位子,
我們後來坐在一樓就是上面照片的空間,
空間還不賴跟漫步雲端的fu有點像,
只是我比較喜歡漫步雲端的感覺,
漫步雲端的內部比較寬闊給人的感覺比較舒適,


我點了一杯名字很長的果汁醋,還不錯喝,
杯底的兩顆脆梅很好吃,口感很棒不酸澀,



這小鬼車車玩得很起勁,你拿她的車車他還會跟你搶勒!
我只能說這小鬼跟我一樣愛車跟愛老婆一樣!







上面就是隨手拍幾張,雖然這城堡不像在歐洲那樣看得雄偉,
可是卻有著自己獨到的風格,加上建物上都爬滿了常春藤,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在這邊坐了一下午,聊聊天喝喝茶,
能夠悠閒是種幸福,這種悠閒彷彿可以將煩惱留在此處,
雖然下午是悠閒的,可是晚上一整個就是很不平靜,
很難得的我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一整個把好多事串聯起來了哈哈,
加上我創出的那詞句一整個就是太貼切太妙了,
只是呀!!!我是在最外圈請不要把我畫進圈圈,
我一直都很低調的!那是過去事了哈哈,
讓我一整個覺得7/16的溪頭一整個就是很大的坑,還不是普通的大!
都可以世界大戰了!!!!
7/16真是讓我既期待右害怕,放心當天我一定工作完後馬上殺上去,
要等我到再開始呀!!!!

4 則留言:

  1. 外面的水池
    映著山的倒影很美耶

    回覆刪除
  2. 對呀~~嘿嘿
    比起來
    我最喜歡那個水池看過去對映山的view!!

    回覆刪除
  3. 挖我忘了拍!
    不然可以再讓妳看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