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有多好吃~就是這樣好吃


    來到北海道小劉第一天就開始大力推薦的就是這個!「烤海鮮」,而我來北海道最大的目標就是「吃~~~~~~~」來北海道就是要吃海鮮呀!所以我們就到小劉推薦的這家攤子吃烤海鮮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干貝跟手掌ㄧ樣大呀!!!!!!

大到可以兩個人ㄧ起吃!


 因為我們ㄧ次太多人點了,阿伯有點忙不過來ㄎㄎ



除了烤干貝外,我們還點了烤魷魚~光看就很美味摟!!

我記得每樣東西都大概才300多日圓,除了干貝跟鮑魚比較貴外都還蠻便宜的

重點是右大右香


     我們ㄧ堆人把這攤子都擠爆了,好在我們這群年輕人手腳夠快才吃的到烤魷魚,因為魷魚只有幾條因此被我們給瞬間秒殺摟!
     
看看小胖的臉整個就是我餓了!


可是說真的等好久呀!!!等了快15分鐘才弄好真的是辛苦阿伯了~阿伯我們很急很餓請加速


不需要多餘的配料,原汁原味就是最鮮美的味道~

可是該死呀大家有這樣飢餓嗎?我要拍完整的樣子還沒拍到就被掃光了=.=



烤魷魚~光看就很美味了,吃起來香Q彈牙~

這些不是啥頂級食材,可是就是新鮮!

新鮮就是美味!


最後告訴大家不誇張,這些東西好吃到我們幾個人沒五分鐘全部掃光光~~~!!

三個大烤干貝加四五盒的烤魷魚~我的天呀!我還要!!!!

真的ㄧ個胃真的不夠用,我想要跟牛ㄧ樣有四個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