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這其實是畫 - 洞爺湖


    雪國的某個行程景點「洞爺湖」,我很喜歡這個地方諾大的湖畔環繞的群山蔚藍的天際把整個湖都染上了色彩,照我朋友的說法應該說!這根本就是畫了!!!我們真的很有旅行的好運氣,我們來之前北海道都在大風雪,可是我們ㄧ到北海道後並沒有太大的風雪影響到我們的行程,雖然還是有碰上大風雪不過那都是在趕路時,這風景如果遇上風雪我想應該就看不到群山環繞的景色,湖面也不會這樣的湛藍了。


環繞的群山上頭披滿了白雪這是最棒的點綴



   在台灣只有高山會下雪,在台灣最類似的景點應該就是日月潭了吧!但日月潭不會下雪,這佈滿白雪的湖畔群山美景真的很迷人,我想這邊春夏的景色應該會有很大的反差,但是我還是喜歡雪景的洞爺湖,感覺上有了雪這景色更像畫了。


4 則留言:

  1. 美呆美呆美呆了
    我喜歡這有點冰冷的藍!!

    回覆刪除
  2. 很棒吧!!!
    我超愛這邊的fu
    恨不得眼睛有360度可以看環景

    沒錯冰冷藍的感覺跟這景色超搭

    回覆刪除
  3. 可以試著360度拍 然後在用軟體把他變成360環景圖啊
    就可一直看一直看了XD

    回覆刪除
  4. 本來有想呀!可是我~~~沒帶腳架用手拍的話會不優
    我就打消念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