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再ㄧ次迪士尼


    去年年初跟朋友ㄧ起去東京自助旅行跨年,行程安排上安排了迪士尼!自從那次回來後我就對迪士尼念念不忘,迪士尼去了兩次~可是總是感覺沒有玩透,光上次安排ㄧ天都在水上迪士尼世界還是沒有全部玩到,不過該玩得重點都有玩到就是了,可是我最想要的就是把所有的迪士尼秀給看完,迪士尼的秀整個非常的優呀,向上面這隻噴火怪物就是水上迪士尼夜間遊行表演才會看得到的,重點是!ㄧ開始跟本都不知道整個大驚喜的從水底冒出來一整個大滿分呀!



這兩位兄妹就是我去年的夥伴拉



    水上迪士尼的威尼斯區整個就是把威尼斯的風格完完整整的移植過來了,在這邊有商店游船可以搭,游船的樣子也跟威尼斯的沒差多少。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東京迪士尼很下重本,在園區裡搞個火山出來還人造的,晚上的遊行煙火等等的這樣玩ㄧ天才2000台幣,說真的一開始覺得不便宜到後來還是感覺挺直得的很划算呀!這兩年都跑日本下次該換地方了,不知道哪時可以在溜去東京玩玩,而且東京樹快蓋好了~我想去看~我想去迪士尼整整玩上個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