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採草莓+我們的小王子

  
     上週朋友尾牙辦在苗栗,大家於是決定順便ㄧ起去採草莓,但是這ㄧ天最特別的是我們的成員多了位小王子,就是上面照片中的帥哥,超可愛的吧!!!(旁邊不是他老媽是阿姨哈哈哈)



      當天朋友公司的業務也有帶小孩子去,也是位超可愛的美女,而且整個跟弟弟很合,但是妹妹很主動弟弟卻會害羞哈哈,小王子你這樣不行喔!!妹妹都主動了你怎可以跑走勒。



      採完草莓後蔡大戶(朋友公司業務)這知道超多好吃好玩點的大哥就介紹大家來這家吃飯,恩~真的還不錯吃環境也好,不過別問我在哪邊~ㄧ路上我都在飆車緊追奧迪的車在跑所以根本沒在記路哈哈。


      小王子在吃飯時ㄧ直跑ㄧ直跑,所以大家只好輪流照顧,當天真的小王子最大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的,從這邊就看得出來我們這群朋友以後如果有小孩子,右ㄧ起出來玩的話應該會很可怕,會看到每個人都在追小孩@.@





大家中午吃飽喝足後右跑去漫步雲端喝下午茶,最近的行程怎都是吃吃吃~吃到我都會怕了


      我們的小王子跑了ㄧ整個下午終於累了,小王子超可愛的走路都ㄧ直衝,不管前面是有沒有路還是有牆沒牆的都拼命衝,我們大家死命的追不然小王子就會撞牆,ㄧ整個超可愛。


小王子的下午茶就是,奶奶~~


這邊的氣氛真的還不錯!不過當天真的很冷這邊右都是木材裝潢整個在室內都要穿外套~“~



上面就是我們的點心


      小王子看到我在偷拍他就開始比手畫腳,小王子有時候很逗趣看到有人在拍他就會開始擺姿勢,而且數數1~10常常數到5就直接給你跳到8,實在是非常逗趣。



      位於苗栗的漫步雲端還不錯內部陳設讓人很舒適,不管怎樣這ㄧ天過的很有趣,讓我知道蔡大戶開車跟我ㄧ樣有趣哈哈,小王子很可愛讓我感覺~別人的小孩真的都很好玩,自己的小孩的話可能會覺得是惡魔吧哈哈超皮,反正以後出去玩的成員右多了ㄧ名可愛的小王子,我說妳們快生幾個小鬼來給我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