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清境 - 奧萬大


ㄧ大早的清境露出了曙光!說真的住清境兩三次這是頭ㄧ次住的這上面,原本以前住的地方不會超過國民賓館,這次整個過了國民賓館後還要在更往上走才會到民宿,其實住清境最好的享受就是這ㄧ早的曙光,當天大家都超早就起床原因就是小胖的手機響了那時才清晨5點多,後來鳳茹起床後大家就開始出聲音,接著就大家陸續的起床,怪了大家不是都睡眠不足嗎?怎全部都起的這早。



上面兩張就是我們的小院子往外面看出去的景色,ㄧ整個漂亮到不行也好在天氣夠優!本來還在想冷氣團來是溼冷的話大概就沒有這漂亮的風景可以看了。


我溜出來外面拍照的時候朋友們都在看新聞,不然就是在整理儀容準備去吃早餐,很高興的是我居然還有免費的早餐吃ㄟ,真的是太棒了。



大家吃飽後就回房間整理東西準備去農場走走看表演了,在那之前大家就都溜到小院子去拍照,別看太陽這大天氣還是很冷,每個人都包的跟粽子ㄧ樣厚。




清境這個地方不知道跑多少次了,光2010年我就跑了6次不過幾乎大多數都是好天氣,當然這次也沒例外,可是我們的朋友有些人住北部很少有機會來這邊玩所以這次當然就是要來看秀的不然朋友們就白跑ㄧ趟拉。


應該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以及當天是新年第ㄧ個週末,清境的第ㄧ場秀就已經人滿為患摟!!從上到下都是人,人都比羊要多了。


小瑾整個很開心呀!





上面四張都是在趕羊秀時拍的,不知道為啥這趕羊秀我看了很多次可是還是看不膩覺得很好玩,我想應該是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天氣超好天空超級蔚藍所以心情就更好,心情好應該不管看啥都很開心。




綿羊秀結束後大家開始當起觀光客卯起來拍照,不要看這樣笑嘻嘻的!下午的奧萬大這些人到後來就累到笑不出來了嘿嘿。


快中午時我們即將告別這清境的美景了,準備出發前往奧萬大。


本來我想說到奧萬大應該只是看看風景而已,沒想到居然有爬山的行程,看這些人現在還笑的出來到後來個個都是苦瓜臉,尤其是鳳茹還沒開始爬臉就已經開始呆了哈哈哈。





上面這幾張都是邊爬山邊拍的,說真的這段路真的有讓我想起竹山天梯的路程,瘋狂的上上下下,但是這邊的路比天梯的路況要好多了,不過我們還是堅持的走完全程還真的走到吊橋那邊去了,本來小胖還在出發實說我在路口處等大家就好了哈,小胖多爬點山會瘦所以妳應該要多爬幾次才對,只是大家回程後真的都餓翻了!後來在過吊橋時走到橋中間就可以看到峽谷間的風景就是最後那ㄧ張照片,這邊的風景還不賴,我想如果是楓葉紅時來的話應該會更漂亮,這ㄧ趟行程下來大家都累翻了,而且我們為啥每次出去玩只要有過夜的都會有爬山的行程呀!!@@”,下次等天氣沒這冷改去海邊玩好了,大家ㄧ起去衝浪呀!!!。

奧萬大行程結束後下山吃個飯差不多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北部人所以要早點回家也怕塞車,所以我們就散會拉,雖然我台中回去比較快但是還是有塞車我回到台中都快7點了連兩天這樣操有累到,不過還是得說很好玩呀!!!大家新年快樂呀!!!

2 則留言:

  1. 奧萬大很累...哈哈
    不過清境好美哦
    這樣鳥瞰的圖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外國鄉村小鎮的fu
    我好像還沒在清境住過 >"<

    回覆刪除
  2. 哈哈她們那群老人很少動的不要為難她們

    清境小瑞士嘛ㄎㄎ
    可以考慮去住ㄧ晚喔早上的清境很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