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這叫薯條三兄弟


        在北海道我們大家買了很多照片中後面的盒裝薯條,這東西說起來在台灣可是不好入手的,因為這可是北海道限定呀!!!只有在北海道才買的到的東西,我朋友在我去北海道前強力跟我推薦,對於好吃的東西我肯定要吃吃看,一盒有10包每包18g不太多而且售價840日圓不太便宜,內容物薯條是用北海道產的馬鈴薯不經削皮直接切塊採用特殊的SUCCT製法作成的,薯條ㄧ吃下口馬上就吃的出濃郁的馬鈴薯味酥酥脆脆的很刷嘴,整個就是吃完ㄧ包就會想再開ㄧ包來吃,當然還有像照片前面的其他品牌可以吃但感覺還是三兄弟的好吃,我自己買了四包兩包送人兩包自己喀~哈哈哈真的超好吃~有去北海道的朋友必買呀!!!!

4 則留言:

  1. 台灣有其它地方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2. 台灣買不到ㄟ!要日本帶才會有

    回覆刪除
  3. 台灣全家超商~現在已經買的到 杯裝的薯條三兄弟了...
    不便宜~一杯49元...

    回覆刪除
  4. 現在才看到這個~不過我要去北海道直接買來吃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