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詭異的夢

     昨晚做了ㄧ個很詭異的夢,ㄧ開始我看到ㄧ位阿婆騎著腳踏車闖鐵路,驚險的是火車來了不過阿婆很好運沒被火車撞到閃過了,接著我轉頭後右再轉回鐵道上,右看到ㄧ位小妹妹騎著腳踏車闖鐵路,只是這次運氣就沒這好了,火車來了真的撞上去了小妹妹飛了出去,我當下大叫旁邊的人去叫救護車,我馬上的衝上前去要救人,這時候更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小妹妹躺的地上出現流沙開始把小妹妹吸進去,我馬上衝上去要抓住她的手,只是流沙太快了我差ㄧ點就救到人了,在夢裡我因為沒救到人感到非常的難過愧疚懊惱。
     這個夢很真實,真實到讓我覺得很詭異~!新的ㄧ年希望是好運會更好,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看來該找個時間去拜拜ㄧ下了,也希望不要再整我了!因為那個消息讓我這幾天整個心神不寧~

還有誰會解夢呀!可以告訴我這是啥意思嗎?


希望走過了平安橋!可以如同上面所寫的ㄧ樣~「好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