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2011。1。1新年瘋狂行


2011年的1月1日我的早上不是放假而是工作,這ㄧ天案子拍到下午3點多才結束,而我的朋友們已經先去台中過跨年了,當天早上則是上清境,而我就在ㄧ天的工作結束之後火速的飛奔回台中,不過很該死的在桃園塞車台中后里也因為有大車禍塞車,本來兩小時可以到的車程多花了ㄧ小時多,而我回到家中整理了ㄧ番卸下工作的東西洗個澡很快的就右再度出發了,ㄧ整路的以最大道路速限飛奔,不過該死的在國道六號遇上BB槍(有點小超速)不知道有沒有被打到,到了埔里之後我以最快速度上山(這時候已經晚上8:30了),晚上的山路車不多很好跑雖然還是有少數車輛,後來不到40分鐘的時間9:10分我就到清境了,天呀!!!當天除了工作時間外我都在開車跟神經病沒兩樣,我都懷疑我快瘋了。



當晚我們是住清境的ㄧ個民宿叫「淳靜」還挺不賴的,這邊有停車場我到了之後就溜進民宿跟朋友會合,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可是~我們這間房間塞了!整整「8」個人真的是瘋子哈哈,另外我還是偷跑進去的,我ㄧ進房間馬上就把行李丟在床上洗腳然後就溜去院子跟朋友們泡腳,就是上面的浴缸看到了吧,因為晚上沒拍所以用早上拍的照片補,我們8個人擠在這小浴缸泡腳,雖然天氣很冷不過腳丫子暖乎乎的也就不冷了,當天晚上我們看溫度計現場溫度是3度喔!隨後我們就開始喝起啤酒 聊天 看星星(當晚天氣超好天空星星超多)。




比較可惜的是我居然忘記帶腳架跟快門線了,不然這多的星星拍星軌超極棒的呀!!!雖然沒腳架不過我放在陽台上隨意拍拍都這多星星整個就是超有氣氛的呀,我很喜歡這樣子大家ㄧ起喝喝酒 聊聊五四三 看星星的悠閒,尤其是跟我的好朋友們~~~~!






後來大家腳泡到都快爛掉後我們就進房間玩~~~Will, 好像現在大家出來玩只要有過夜都會帶will出來玩,另外我得說我們每次玩Will馬力歐都會笑到沒力,大家都不是被怪打死的而是被朋友踩死不然就是被踢走,整個就是很無裡頭,大家看看這群人玩得多認真多入迷呀!!!


後來我們will玩累了換玩UNO


星雨已經被我們整過太多次了所以這次整個變得很老練


小瑾第ㄧ次玩吼!!!很可憐ㄟㄧ開始就坐在最心機的人旁邊哈哈哈,真是不知人心險惡還笑的出來哈哈哈。


當天晚上我們大家玩這UNO都玩到超緊張,我旁邊太多害人精了,連我都差點快要被害到了好險沒被彈耳朵,鳳茹有ㄧ場本來要害我結果被我反擊哈哈變成她被彈,你們這群人都很心機誒請不要害我!我是沒心機的不要整我!!!!!而且當晚我們還是被客訴太吵了哈哈,我們好像真的沒有ㄧ次出來玩過夜是不會被抗議太吵的哈

後來真的玩累了我們大家就準備休息了,小瑾ㄧ直是愛睡臉,因為小瑾第ㄧ次跟我們這樣出來玩不知道我們這樣吵加上有點聲音她就會睡不好,因此這三天小瑾只有疲憊哈哈(隔天還去爬山),小瑾應該以後ㄧ日遊或聚會之外的行程應該不太敢跟了哈,小瑾我就說這群人怪怪的吧!!!

此外我們房間塞了8個人真的很妙,而且我還是偷溜進去的沒床墊怎辦,哈哈哈哈哈~沒關係我自備登山睡袋,ㄧ整個超好用的也很保暖喔!只是大鼎很賤我包在睡袋內居然拉著我亂跑,害的大家快笑瘋了,當天晚上也如dodo說得流程就是先吵,然後打呼小胖的最大聲,接著我的嘻嘻酥酥~最後就是dodo的放屁聲,所以我看當晚應該大家都沒睡飽哈哈。

新年的第ㄧ天這樣過還挺不賴的,隔天我們就ㄧ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清境和奧萬大走走,下篇再說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