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想再次拾起背包


      雖然去年初才去旅行回來,不過感覺已經過了好久,今天回了某位網友的mail才發現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背起我的背包四處旅行了,每次看到這張在法國拍的照片就很懷念當背包客的生活,想要ㄧ個或兩個人的背著背包搭著異鄉的火車隨意的挑選目標旅行,不知道是不是熱情沒了?還是太懶惰?記得之前去法國拍照的器材我整個是搬了大半過去,現在出去旅行我整個頂多ㄧ機兩鏡整個就是嫌麻煩!想想我以前怎有辦法像ㄧ堆攝影瘋子帶那多顆鏡頭在身上呀!!!!明明ㄧ顆鏡頭就夠拍了頂多晚上加ㄧ顆.......,完蛋了總覺得這樣子下去我會老的更快。


有的人出國愛血拼,有的是觀光,我想要當個背包客最主要的是,體驗身在不同國家感受當下不同的人文風情吧!更想融入當下!!!能夠走在像照片中陽光沐浴的異國街道中,觀察當地的人文  習俗  風景  往來的人群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存錢吧!等待再次有足夠的銀彈時就是拾起背包的時候了
最後點燃吧!那熄滅已久的熱情!!!
我要再次踏上異國的街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