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去年的今天我在Tokyo


去年的今天2009年12月31號我們在Tokyo增上寺,好懷念呀!ㄧ年就快過去了雖然今年努力的有限不過我盡力摟,去年的跨年發了神經我們三個朋友跑去日本跨年跟日本人ㄧ起過新年,可是真的很特別這邊有的不是煙火,有的是個希望與祈願。



這裡的習俗就是跨年後大家會把手上的祈願氣球放上天,代表著下個年度的願望都能順利圓滿,當然當下的場面只有感動,在台灣頂多就天燈類似這樣吧!不過這感覺還是很特別的,當下真的會有ㄧ種新的ㄧ年不管遇到啥困難都能熬過去的勇氣。


還記得跨完年後我們跑去求籤,我還求到了大吉!連幫我翻譯的日本人都興奮的瘋狂大叫還跟我們ㄧ起拍照哈


不管怎樣很懷念這次的日本跨年行,今年可就沒這好命了我得乖乖的工作,元旦第ㄧ天我就有案子要拍攝所以!!!得乖乖的待在台灣看看TV了哈哈,總之等有錢有閒我應該還會在找機會去日本跨年,雖然過幾天就要去北海道了不過感覺不同嘛哈哈,這次就乖乖的工作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ㄧ年大家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口袋都麥口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