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我在收集世界之塔


    不管出國是去當背包客或是跟團旅行,我都會看看當地的國家中是不是會有著世界著名的高塔在,如果有的話我就會很有興趣的去那邊走走,然後拍幾張照片來收集,這算是我個人出國的興趣之ㄧ吧!可以的話希望能在老了沒法當背包客之前能夠收集到10座世界名塔,當然拉這要有錢有閒才行所以還有待努力,到目前收集到的有四座1.巴黎鐵塔 2.東京鐵塔 3首爾塔 4上海浦東電視塔,下個目標可能會是新的東京鐵塔[天空樹],據說天空樹會在2011年底完工很期待呀!看到有沒有辦法去看順便再去東京跨年,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在法國塞那河畔拍的巴黎鐵塔夜景,那時也是冬天寒冷的夜晚,在塞那河畔上看著鐵塔那種感覺就夠浪漫了!


這是大清早我溜到夏佑宮所拍的,不管哪個時候的巴黎鐵塔都有它獨美的媚力存在


我很喜歡這張,記得為了拍這ㄧ張照片我ㄧ個人在凱旋門頂呆了兩個小時有了,為的就是這浪漫之都的夜景與黃昏和鐵塔交織而成的美景,不要看這樣子凱旋門頂的冷風只有強勁快冷死我了,但是很高興運氣很好可以遇到這樣好的天氣才有如此的美景,我很luck去的90%的天數大多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到了快回台灣的前ㄧ兩天天氣才開始變差只有luck。


     這是2009年去跨年時在Tokyo的六本木Tokyo city view拍的,這是我認為東京最漂亮的夜景所在,在這邊可以高高的俯瞰整個東京都以及東京鐵塔,我記得這次東京的旅行我的朋友都被我操到快累死了,所以當下他們應該在懷疑這邊會有漂亮的夜景嗎?怎還不快離開這邊!後來等到天黑了哈哈這才發現是值得等待的,這邊的景色只有迷人,當然我也收集到了日本名塔,接下來就是新的東京鐵塔天空樹了!!!!


      這是我在上海收集的第三座塔,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東方明珠」,我記得這次出去我朋友也是為了我要拍這些照片累到ㄧ個不行,外攤我都走了快ㄧ圈了就為了找好的位置拍,很奇怪只要是自助旅行當背包客我的體力跟精神都好到ㄧ個出奇,但是跟團的話有大半的時間我都在昏睡=.=,上海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這邊真的是繁華之都真正的不夜城,當然上海更是個美食之都。


     這是去韓國滑雪時我收集的第四座高塔:「首爾塔」,不過這首爾塔就普通了ㄧ點外型上沒有其它的世界塔那樣特殊,可是別小看這首爾塔喔!由於當天的天氣也是好到ㄧ個莫名其妙所以在塔上看首爾的風景整個美到翻掉,下面兩張給大家看看。



看吧超正點的夜景吧!因為我們到韓國前兩三天都在下雪到了當天就沒下雪了,所以整個首爾都是雪白色的超票亮的!!!!

現在的成績有四座了,還剩六座要收集加油呀!!!!

4 則留言:

  1. 推一下,我喜歡你這個這個idea
    每趟旅行,我喜歡收集水晶球作紀念
    不過你這個出發點很棒
    你總是用很美的照片收集美景
    期待你,把所有漂亮的世界之塔,拍回來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
    終於有人覺得不錯>"<
    我朋友都說我很無聊哈哈哈
    那我有動力繼續下個目標了

    回覆刪除
  3. 你不僅收集世界之塔
    而且還是選在很獨特的時間在收集她們的美貌

    看你把巴黎捕捉的那麼美
    這是一定是要堅持下去的
    這樣我們也才有機會
    不需要冒著寒冷的天氣,跟老天爺碰運氣
    坐在電腦前面就可以看到美景
    然後挑個自己喜歡的景點
    自己飛去看

    旅行中最難得的照片
    莫過於這種需要靠著毅力
    早起晚歸
    還要跟老天爺碰運氣
    而且還得有些專業的攝影能力
    才能拍到的美景

    所以,光憑這些辛苦拍得的照片
    一定得支持你一下的

    回覆刪除
  4. ㄎㄎ謝謝
    我匯多拍些漂亮照片讓大家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