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我懷念關東煮


這幾天寒流瘋狂的來,冷就算了還伴隨著下雨ㄧ整個冰到極點,我這時就深深的懷念起去年在日本過年時吃的關東煮了,日本的關東煮真的不ㄧ樣熱呼呼的但是卻沒有像7-11那樣的冰凍食物的感覺,整個就是新鮮的食材,這樣冷冷的天可以來上ㄧ碗關東煮想必ㄧ定很棒,可以的話我想要裡面有小巧香腸 凍豆腐 白蘿蔔 最後ㄧ定要有台灣沒有的豆腐麻薯!!!!歐歐歐歐~好想吃呀!!!!!


而且日本的關東煮都是在路邊擺攤的,買了就可以直接坐在旁邊吃或是帶著走都沒問題,冷冷的天吃起來特別有氣氛倍感溫暖呀,而且我們還有跟關東煮老闆娘合照,日本人大多數真的都很親切ㄟ,不管今年去日本我一定要找關東煮來吃,我愛關東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