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難得的經驗!!


前幾週!之前的婚禮客戶請吃飯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當天玩到很晚也因為台中之前的火燒事件搞的酒吧都很早就關店,
所以我應邀直接到客戶的朋友家去續攤,
因為客戶的朋友有些還沒看過新人當天的照片,
我們就一群人一起圍在電視機前面看新人當天的Slideshow,
那時候還有一位澳洲來台灣玩的特別嘉賓澳洲籍的伊朗人,
當下看著大家看著我拍的照片Slideshow那感動驚訝的樣子真的很開心哈,
連澳洲朋友都瞪大眼的在看,
這算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吧!跟在會場上看著賓客看著自己作品的感受很不一樣,
自己跟大家一起坐下來吃著零食喝著小酒分享當天的畫面真的很棒,
尤其又看到大家滿足驚訝的臉哈哈我整個很滿足!!!
真的很少有機會這樣跟新人朋友一起看照片的機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超滿足我的成就感的哈哈,
只是呀!一桌的女人英文各個好到爆,
一整個我聽的好吃力跟伊朗人溝通整個非常吃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