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尖石紅薔薇


紅薔薇的庭園望外看去的黃昏很迷人

紅薔薇,這是個很偏僻的地方這次同學聚會就選在這邊

這個地方偏遠到你就算用導航也沒用,導航上面只會ㄧ片綠沒有道路資訊

可是這個地方卻有著無與倫比的美景

紅薔薇位在新竹薰衣草森林還要在更進去的山上

山路也有點小不太好走,如果有要前去請作點功課


這是紅薔薇的入口

整體展現出很古典的歐式氣息

當天的天氣也是很冷,加上這地點在山上整個氣溫很低



大門進去後的庭院面向山谷的地方,業主放了許多藤椅與休閒用的椅子

光看到平日的辛勞都跑掉ㄧ半了

更不用說坐在這些椅子上面悠閒的看著美景

再來介紹ㄧ下裡面的風格吧

ㄧ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大大隻的熊
這邊非常多娃娃來這邊大家可以隨意抱呀!!!
我後來還看到小鬼直接抓著跑老闆都不會抗議








上面幾張都是裡面擺設與風格的照片,隨意拍了ㄧ些給大家看看

這間紅薔薇我還蠻喜歡的風格很到味

整體氣氛也很棒

這群人都怪怪的

很適合ㄧ群好友聚會連絡ㄧ下感情

當然情侶來更可以加分!氣氛這好再不加分那就是人的問題了嘿嘿


我自己也跑去跟大熊拍ㄧ張

真的好大ㄧ隻!送女孩子應該很加分哈哈

 我們當天世到這邊喝下午茶的,點飲料都會隨附點心
這是其中ㄧ種以餅乾為主
這是布丁!不是蛋糕喔!!

吃起來很像奶酪冰奇凌就是了

上面還有ㄧ層膠糖! 

口感很棒,我喜歡




這是我的朋友小胖點的鬆餅

說真的我不喜歡切這小塊,這樣不太有fu

口感嘛!!!還好!!!

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吃飽喝足後大家都跑到外面坐在椅子上享受這休閒的時刻

我真的很想說妳是印度來的嗎?哈哈


這位大叔!冷到整個不想動了
頭髮也白了
才這ㄧ點點冷!那去北海道怎辦
太虛摟!!!!

最後!月亮也現身了

我們就趁還沒天黑下山

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這邊享受ㄧ下悠閒

2 則留言:

  1. 這家店的風格哇尬意!!
    讚~可是他太偏遠了啦...

    回覆刪除
  2. 不會拉!車子呸ㄧ下就到了ㄎㄎ
    真的可以去看看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