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花蓮工作晃晃

11月ㄧ場工作在花蓮

可是原本想從蘇花公路過去的,不過颱風關西坍了野過不去

只好乖乖的跑中橫公路過去

路過武嶺,當天天氣好到ㄧ個不行

就在停車場停下來休息ㄧ下看到這景色我就拍了下來

看到這封景也不覺得開山路累了

小小的休息ㄧ會後我就繼續長達3個小時的山路

ㄧ路上彎彎曲曲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自己開的是渦輪柴油車,山路動力很夠

不過車上有乘客的話應該會很想死!!肯定暈車

愛開車的應該就會覺得很有趣就像我ㄧ樣

都到花蓮了當天也挺空閒的,我就溜到七星潭晃晃

雖然不是日出時刻

但午後的餘光卻也別有ㄧ番媚力

想想幾年前大學沒畢業前

幾個同學ㄧ群到花蓮玩

那時後的回憶感覺才沒多久

朋友們哪天我們大家再去花蓮走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