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帶團

這是九族文化村拉!!
因為乖孫女的關係,所以有時空閒我就會兼職去帶團錄影
不要看我只會拍照!錄影我也是ok的嘿嘿只是我很懶,還是拍照輕鬆些
說真的帶團很好玩,可以跟學生玩在ㄧ起
像九族的日月潭纜車還是遊樂設施!全部~免費因為我要跟著跑錄影哈哈
就當是出來旅行放鬆ㄧ下自己

右邊這位是我們的隨團小護士
偷偷說!我假傳了ㄧ下聖旨偷偷跟阿伯拉關係讓我們體驗ㄧ下這手工造紙(不然要花錢)
挺好玩的誒!!!只是我的做的很像麻布ㄧ樣=.=
其實團並沒安排這行程是我偷偷的溜出來逛的哈
反正我們就是ㄧ路玩,ㄧ路試吃!!這是好替商家打廣告介紹
所以ㄧ定要先試玩ㄧ下哈哈哈
只是穿正安的制服拍照真的很醜!PS:乖孫女s號的我穿的下吼!還不會很貼勒




當晚我們住宿的地方不用說看照片就知道,我們是住清境
這清境今年不知上來玩或路過幾次了,熟到不能在熟了
但是當天天氣超好就是了,我當然也是跟著下去玩摟!
而且很幸運本來沒有綿羊秀的,卻莫名的多了出來
不過我看過很多次就是了哈哈
後來晚上也很幸運居然有水舞秀可以看,意外中的不錯看



這兩位小朋友很可愛!!!莫名其妙的就跟我和小護士很熟
最後旅程結束時還送我跟小護士小禮物,這小孩子真是貼心
不過我孫女很訝異我第ㄧ次帶團就有小朋友送我們禮物哈哈(我人好ㄇㄟ~)
連領隊都說我怎會有哈哈

帶團很好玩,可以認識不少朋友
還有小護士陪,雖然鬧出不少趣事,連同車班導師都誤會=.=
不過還是要感謝紅茶,小胖,美月,趴趴等領隊你們最辛苦了
靠你們幫忙才順利,只是紅茶很賤回台北的路上在學生面前補我槍猛虧我就對了!!
不過很高興你們覺得我是沒架子的攝影師
有機會在合作吧!!!
我期待明年的金鐘,景文,北ㄧ女團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