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妖怪村 - 枯麻出沒


     妖怪村,這個地方唸了一陣子一直沒來,或是應該說一直都有路過但是看著眾多的人群就沒有下車的動力了,上面就是妖怪村的大門啦!仿日式門拱的樣式一整個讓人以為來到了日本神社似的,我一直感覺這邊是參考日本鬼太郎的妖怪村的方式下去創作出來的地方,不管是不是這邊已經有了自己的特色。


其實大家對這邊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這大鼻子吧!

說到這大鼻子讓我聯想到一個人哈哈哈


wewe說小朋友都說這是花.......到底哪像花了=.=


這邊用了很多燈籠點綴,照我看來這邊晚上應該會更有氣氛喔!

找個機會晚上再來這邊看看相對的遊客也會比較少

我看枯麻都被遊客給嚇跑了



這該怎說勒!是招財狗嗎?應該算吧!

方法是用錢換錢,不免俗的我自己也換了一些

希望自己可以賺更多更多的摳摳

保佑保佑~~~~





在妖怪村中某些地方都有著這妖怪郵筒

而且每個臉部表情都不一樣

上面的很愛演喔!!!

話說這真的會有郵差收嗎?





在這邊有很多的特色商店都會把房子裝修成這樣的小店

說真的這邊的建物特色真的做的還不錯

只是規模不太大


到這邊我有注意到一件事

這邊的女店員每一家好像都有挑過一樣都挺可愛的











上面就是在妖怪村隨意拍的照片

這邊真的不大逛個30分鐘就差不多了

強烈建議非假日在上來走走吧!不然一堆人擠都擠死了

但這邊大致上還不錯建議非假日的話早上可以先來溪頭爬個山健身一下

下山後就可以順便逛過來這邊看看枯嘛出沒,時間抓的好的話還可以去買咬人貓喔!

就這樣拉兩位小姐!下山了別在花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