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13咖啡 - 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13咖啡之前一直就有聽朋友在說,只是一直沒行動到這邊看看,就在上週末我動身帶著朋友前往看看,這邊是位在台中烏日的小鄉野中,恩~應該算鄉下地方吧!車子開到這邊就算是死路了而且這邊是沒有招牌的,不過這邊因為是四合院還算好認就是了,外面就像照片中這樣刷的藍藍的。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這吧台,在這邊只要是你看得到的位子都可以隨意的坐,不過這邊有兩邊的吧台一開始讓我們有點不知道該坐哪邊好,一開始兩邊吧台都有人出來招呼,我們以為這邊分兩家店勒害我們不知道該選哪邊,後來才知道誤會了一場哈。



    在這邊的室內空間擺設著很多老闆收集的小東西,像這紅蘿菠也太Q了吧!這是真的可以吃的喔,雖然當天時而一陣雨時而出太陽但是窗外透進來的陽光讓整個房間格外有氣氛。


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這邊沒有豪華的桌椅

更沒有涼涼的冷氣,只有最自然的涼風好在當天適陰雨天不熱


    來這邊沒有咖啡可以點,花100老闆會挑兩款咖啡豆與大家分享,在這邊沒有糖沒有奶精只有黑咖啡適合懂得喝黑咖黑愛喝黑咖啡的人來,而且都是小小杯的可沒法讓大家豪飲喔!來這邊就是品咖啡,而這邊都是用虹吸式手工煮法更能體現出咖啡的香味,我這杯我記得是印度茉莉花咖啡!咖啡豆香帶著一點點的花香味,喝起來不同的溫度帶著不同的酸味但是卻很順口。


這是第二個吧台!我很喜歡這個吧台坐在這邊喝咖啡跟老闆聊著天最有味道,

只是在吧台旁邊有著這中將湯的牌子一開始真是吸引我們的目光

一整個就是對比強烈哈哈


這邊的吧台的咖啡器具都是簡簡單單的器具沒有任何的咖啡機,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我自己的房子我也想要弄個咖啡吧台

就像這樣子剪簡單單的手煮工具就夠了


這是吧台內的老闆休息空間一整個很復古很對我的調子


這就是幫我們煮咖啡的員工之一

很隨和也會跟我們聊天!


到這邊大家聊的來老闆還會多招待一杯咖啡


這邊在吧台上都看得到不同的生咖啡豆擺在外面



偷倒咖啡呀!!!!






這兩位小姐在裡面假專業拍的超久的

假專業........


待在這邊喝著咖啡放著輕音樂一本書我就可以呆上ㄧ整天了


在咖啡書籍中也找的到這家的介紹,

在三合院尋得往日自在







在這邊有著隨意的自在


最後的招待再來一杯


這兩位黏土老師看到小朋友就職業病的跟小朋友玩了起來!


到了晚上這邊更夜深人靜了

有沒有感覺來到了鄉下地方

也因為晚上約了朋友吃飯,更有很衝的人從台北搭高鐵下來要吃飯

所以我們捨不得的離開了這個自在輕鬆的好地方要去接朋友

這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13......我們下次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