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台中放送局


    歡迎來到電台街第一號,「台中放送局」這是台中以前的舊電台所在,整個建築物帶著濃厚的懷舊味,頗有上海歌德式風格的建物一般,其實這景點離我加非常近因此我很少會過來這邊看看,記得之前這邊還未整理前其實沒有太大的特色,直到前幾天帶朋友來這邊看看才發現這邊已經由文建會接手了,整治的還不錯目前一樓都整理的差不多了還有展演空間,二樓目前還在整治當中,放送局位在台中體育館後面的電台街,這是一個很小巷內的地方其實不熟的人要找要看一下地圖才比較好瞭解在那邊!



而一樓現在的空間騰出了一個小小的休閒空間,在這邊放了不少的藝文書類可供閱讀

在這邊不用冷氣,復古式的木窗外吹拂進來的自然風就可以消暑

喜歡的話可以在這邊隨意找張椅子坐下來享受午後的陽光

在這邊想想事情聽聽音樂看看書都是一大享受

其實這邊後面本來是義式餐廳後來我才知道換掉了

換成室內設計的「友情門」,裡面的東西都是走設計風格

那天還看到有臺灣版積木超特別的,買來自己玩送禮都很特別

在這休閒空間內的各式特別椅我想應該也是有情門所提供的吧!

我也想在房間內擺一張特色小板凳


在休閒室內擺設了一臺年紀很大的縫紉機

依稀記得我家以前阿公那年代都是這樣子的縫紉機

像這樣的東西線在要找要花點心思了

想看!不用特意的去找住台中的朋友們來這邊就看得到了


這邊還有很多愛心拼貼板

妳可以把你想要說得想的祝福的話都寫在愛心上

說不定哪天就可以傳達給所想的人喔!!!



在這邊現在都放著一臺電子黑膠唱片機搭上真空管放大機在這邊放著音樂

真空管放大機不是啥高科技產品,但是出來的音色就是真實而圓潤透徹

我自己都想要有一臺好的真空管放大機,那種音色只有醉人



因為暑假的關係!現在每個週六夜晚都會有邀請音樂人來這分享音樂

所以有空的人週六的晚上找不到地方放鬆心情,可以考慮來這坐坐

ㄡ~對這邊週末還會有跳蚤市場喔!

來這聽聽音樂逛逛跳蚤市場還是挺不賴的喔!


好了別在看了!!!換下個景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