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台中安徒生 - 奶爸奶媽實習會


某天我們這群奶爸奶媽跑到台中吃飯~我就推薦大家來這家[安徒生]

位於台中國美館綠園道上

會選這家是因為這家內裝挺有特色,東西也不錯吃最後就是可以帶Ruby進去

只是當天還是很多人我們等到1點多才有位子


在介紹之前我真的要說說我們的小王子當天真的是大爆走

ㄧ到綠園道上就開始狂奔了


更妙的是看到Ruby後小王子整個不怕狂抓Ruby 的尾巴

Ruby整個很不想理小王子一直澇跑


等到差不多時間後我們這群人浩浩蕩蕩的準備要進安徒生吃飯了

算了一下ㄧ共有10個人1隻狗


接著我們到安徒生後就開始找位子

因為我們人太多被分在一樓跟二樓後來橋很久才都在二樓一起吃飯

這邊走的風格很童話,很符合店名




店內有很多特色小物,這也是吸引大多數人來這邊吃飯的原因


連菜單本上都有許多風格插畫!

我是蠻喜歡菜單本上畫一堆漂亮的插畫的

枯燥乏味的菜單我不是很愛


在這邊上菜不會太快

加上當天事假日上菜真的也沒法多快

可是說真的我喜歡慢慢的上菜

這樣才吃的慢更不用說可以跟朋友慢慢的聊天享受這邊的氣氛


接著就上菜啦我來跟大家慢慢的介紹

這是玉米湯~吃起來香位很濃鬱還不錯

店家還會給香蒜麵包可以ㄧ起搭著吃還不賴

而且香蒜麵包吃光了還可以續喔~~!

(但是請記得跟服務員說要續幾個,不然真的只會在給一個麵包而已=.=...)


在上菜前我發現我們的狗狗Ruby真的太受歡迎了

一堆人都在看

這三個小鬼更直接蹲一排看


接著Ruby的老媽子開始整Ruby了


一直叫Ruby頂食物然後說好後才準Ruby吃掉

Ruby辛苦妳了!!!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菜色

千萬不要問我菜名

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可是我覺得安徒生的東西算還不錯吃拉

而且可以吃的飽


不管妳是台中市人其他地區的人我覺得可以來這吃看看

這邊氣氛還不錯!東西也有70分的表現算不錯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