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難忘的九族~~


這次大家約好去九族玩,我只能說因為自己的不注意造成難忘的回憶呀!!!

算了過去的就不說了哈哈哈

這次九族本來想說是去看夜櫻的只是沒想到!!!很多櫻花都冒出綠芽了我都要暈了

而且因為放假的關係人爆多的拉!比過年還誇張

連日月潭纜車都沒搭到我整個快被爆頭了哈


這次我們的小王子也有一起出來,大家看看前面這堆人都是奶爸奶媽

這多人伺候小王子ㄧ個人真的過超爽的拉


這是原住民的祈福儀式,當天我真的衰到爆當然就要參加一下呀

只是有沒有用我就不知道了=.=


這次去玩我們還有ㄧ位新朋友,這次沒搭到纜車有綠芽的櫻花

還有意外事件~我真的對不起她了哈

等妳日本回來我再補給妳呀!!!


當天真的人超多能玩到的設施有夠少都是大排長龍

像小王子只有旋轉木馬可以玩

我跟家禎也只玩到雲霄飛車的沖水樂

而且不是我要說!包包卡在安全桿上因此安全桿沒把我壓的死死的

當雲霄飛車衝下去時我整個人在飄~夭壽沒支立點很可怕哈哈哈超刺激

就算我們有穿雨衣還是都溼的差不多了=.=





這次真的有拼命到,前晚在桃園玩到半夜兩三點,隔天馬上殺下台中接人

緊接著殺到埔里,然後發生了令人傻眼的事搞了很久才上九族

到了九族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我的媽呀這次怎這累呀!

下次真的要挑非假日才去玩才玩得到東西

好在晚上氣氛還ok

接著到埔里吃晚餐,然後再送朋友回台中我再殺回埔里

我真的要說!!我快變鐵人了哈哈

2 則留言:

  1. 現在去玩
    幾乎都不挑假日時間了~~
    那個人多到看了都要頭暈啊~~

    回覆刪除
  2. 哈我很ok呀!
    可是我的朋友們都是假日才有放假就比較有困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