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法米法式甜點


這週好朋友生日,早一周我去定了這家甜點店的蛋糕

朋友大力推薦這家甜點店

經本人的試吃,這家甜點店的水準很高

出來的甜點都是甜而不膩口味清爽


這家店的包裝設計也是非常的有質感

台中有兩家店

一家在中友百貨C棟二樓

另一家在勤美誠品附近

我是在誠品附近這間訂購的


我幫朋友訂的是這[檸檬塔]

大家都很推薦,我就請店家做成蛋糕

只是回家途中我車開太快,蛋糕上面的檸檬片走經了~“~

但是誠意有到啦!朋友不吃檸檬系的也說好吃

檸檬派皮香脆搭著派皮上的檸檬料吃,一整個酸酸甜甜超好吃

清爽不膩


本來我是訂提拉米蘇蛋糕,不過朋友不吃提拉米蘇

我就改訂檸檬塔蛋糕,因為有多的價差我多拿了這個小甜點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就是這朱古力芭娜娜

法國巧克力與台灣香蕉的無國界甜美愛戀!

裡面是由巧克力打底配上新鮮香蕉

再搭上法國進口奶油製作而成

因為奶油是進口法國奶油口感很順不膩

是等級很好的奶油

朋友不愛吃奶油的都說好吃

強力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保證吃了整個人都會很滿足ㄛXD

就介紹這樣啦!!!下篇請期待班比納。鄉村區的美食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