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酒!是要這樣喝的!!!


上周君悅晚上工作結束後!跟著新人們到包下的日料餐廳參加派對!

我只能說婚禮會場上已經玩的夠嗨了

到了派對更誇張XD

在這邊喝酒是這樣灌的XD

每個人都被這樣洗禮

沒多久就有人被灌趴了!

而且連攝影都不放過,我還要開車回家ㄟ>"<







說真的很久沒這樣玩了!

要不是還要回家!我挺想下去拼倒掛的XD

當天玩到半夜快兩點多才回君悅飯店

在車上小睡一下等酒氣消了才上路

本來想在台北睡飽再回台中,不過出了點問題我就跑去休息站睡

睡到早上五點多才開車回台中

說真的累爆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還想再這樣玩XD

我缺酒咖~哈

這樣喝酒才有趣ㄚ!不過久久一次就好

不然很傷身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