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地球中線上的黃昏世界


很久以前大學畢業在Bali島的北島岸邊拍的,
在這邊的海岸沒有波濤洶湧海浪,
海水就接近湖水般的平穩,
當天的天氣也是很好當下的黃昏一整個驚艷
橘金色的黃昏籠罩整個海岸線,
太陽緩緩的落入遠方的島嶼,
當下一個人在岸邊溜達想著怎可以這漂亮。


在橘金色帶點粉紅的夕陽下整個海平面與天空成了橘色世界,
在海平面上看得到Bali的漁家駕著小船漂蕩在海上,
悠悠的生活快活自在。


可是在這北島的早晨又有不同的面貌,
天際線上的金光~伴隨著湛藍的天空緩緩上升,
雖然我們一群人一早4點起床追海豚無比的疲憊,
可是看到這景色精神都來了!


也很慶幸這種要看運氣的事情也讓我們碰到了,
搭著在地漁民的小船在海上繞了好久總於讓我們追到了海豚群,
也因為海豚都是一早開始匿食,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這漂亮的早晨,
也在一陣混亂中拍到這張跳起來的海豚,
雖然有點遠不過能看到就很開心了。


在回程時看著出發的岸邊圍繞著霧氣,
當下的心情一整個就是放鬆,
我超愛這種感覺!而且坐在船頭看著美景~樂翻了。 


在岸上看著剛回來的海面一整個感受大不同,
我真的要說早起的鳥兒才會有美景可看!!!!
Bali的北島比較少觀光團會去所以只有我們,
這讓我感覺這才是觀光,
不然Bali熱鬧的區域一堆觀光客!好看的景點都不好看了,
Bali還是很不錯的好地方。

2 則留言:

  1. 不仔細看還真沒注意那飛揚的海豚剪影!!

    回覆刪除
  2. 哈沒辦法當下我只帶到廣角鏡!海豚又有點距離所以就這小了><"

    我是很想叫她過來一點不過他不太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