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道路



現在的我就好像一個人,走在這望不到終點的路上!

最近很多紛紛擾擾,加上五月的工作忙到讓我一整個煩躁

有時甚至感覺自己忙到都快有躁鬱症了

在台灣當個小老百姓真的很可憐,忙的要死要活像個血汗勞工

卻賺來只有一點點的錢

但是不忙不拼卻無法繼續的走下去

從0打到現在的一點一滴回想起來真的很累很不可思議

我撐了下來!只是還要繼續往下走但目的地卻不知會在何處

這一路上還有很多很多的阻礙與失落

如果是妳放了手,我就不會再拉回

可是我想阻礙與失落在多,總還是會讓我掙到一點點的成功戰果吧!

這條路再怎樣的迷離!~還是要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