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夏天-墾丁-夏都


    話說!三月中我才到墾丁工作相隔不到一個月我右在四月中前往墾丁工作,短短的不到一個月我已經感受到夏天的來臨了,這次墾丁的陽光比之前還毒辣我都黑了一點了!!!能讓我黑是很不容易的事呀哈哈,少人的海灘!蔚藍的大海簡單的遮陽傘和懶人椅這就是享受。


    這次工作很難得的有再夏都~我真的要說夏都真的不賴~飯店靠海的房間都看得到大海沙灘而且一出庭院直接通到沙灘,來這邊渡假這真的是最棒的享受我就是愛這樣的fu,只是這夏都房價可真不便宜可是飯店的Buffet挺不錯的。


    飯店內最讓我心儀的就是這個,出了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飯店內的泳池畔椰子樹灑落的夕陽,真的一度讓我以為我到了南洋國度,再往外走就是夏都的沙灘了,因為飯店管制的關係吧加上人少這片沙灘真的很優我愛,不像南灣~人多到ㄜ心~垃圾多到隨意踩都有。


當然這邊有團體入住的話短時間還是很多人的,不過跟南灣比好多摟!

沙灘一定要有青春的肉體拉~~可是~妳們衣料會不會太多了

比基尼勒~~~????都不合格啦=.=



一大群的學生在打沙攤排球~超有陽光的氣息~~我也想要打>"<

 


真的應該找個時間不是工作的來這邊好好的度個假

很想要在南洋風格的海灘享受一下

活動不用多給我~藍色大海~陽光~沙灘~海灘椅~冰啤酒我就可以呆上個一天了

夏都真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了

有朋友有辣妹要一起去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